“廉洁扬师道正气,自律方立德树人”--特殊教育系(康复系)党支部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点击数:

为深化“清廉特教”建设,落实“清明政风、清净校园、清正教风、清新学风”的建设任务,进一步增强支部教工党员“立德树人、廉洁从业”的思想意识,11月21日,特殊教育系(康复系)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王正东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支部先后赴于谦故居、“吴山清风”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聆听“冷面寒铁周新、少年壮志于谦、不朽儒官阮元”的生平事迹,学习梅挚的反腐檄文名篇《五瘴说》,让教工党员领会了先贤提倡的远离“租赋、刑狱、食宴、声色、私利”的廉洁自律精神。

作为“清廉特教”廉政宣传教育月的“十个一”活动,此次活动强化了教工党员坚持廉洁从业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意识,使廉政之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学院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提供了有力支撑。




 

上一条:跟我学党章--艺术系党支部“青春·艺术”学习社第三讲开讲
下一条: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