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学党章--艺术系党支部“青春·艺术”学习社第三讲开讲

来源: 艺术系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点击数:

 


 11月23日,艺术系党支部“青春·艺术”学习社第三讲精彩开讲,本次主讲教师艺术系党支部组织委员、工美专业教师、优秀班主任赖立香老师以“坚持制度治党 学习遵守维护党章”为题在14-211教室带领广大残疾学子一起学党章。


undefined undefined

 

 

 由于疫情原因,学习社前两期活动只面向少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为了更广泛宣传党的先进思想,帮助更多的同学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了解党,热爱党,靠近党,维护党,跟随党,本期活动将参与范围扩大到面向艺术系全体学生,本着自愿参加的原则,活动吸引了来自艺术系各专业60余名听障、肢残学子到场参加。


 


 本期活动,主讲老师赖立香以她丰富的特殊教育教学经验、娴熟的手语表达、亲切的表情语态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吸引了全场学生目不转睛。赖老师从同学们日常的学习生活中的行为表现出发,带领同学们在学习党章内容的同时一起领悟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积极要求进步的学生要怎样遵守党章。而活动中,同学们问的更多的问题是:我可以入党吗?我要怎样才能成为一名党员?入党申请书要怎么写?交给谁?.......面对同学们的问题,赖老师一一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一个小时的时间很快过去,但同学们意尤未尽,活动尾声,赖老师勉励同学们,从自身做起,做好自己,把吃苦作为一种宝贵的人生体验,在奋进中磨炼自己。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行,我们从同学们的双眸能够看出在同学们心中种下了一棵积极向上的种子,相信未来的日子里,这棵种子在同学们的努力下定会生根发芽。加油,同学们!

上一条:三支部联合开展“凝初心 铸党魂”之临安区党群服务中心体验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廉洁扬师道正气,自律方立德树人”--特殊教育系(康复系)党支部开展廉政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