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支部联合开展“凝初心 铸党魂”之临安区党群服务中心体验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点击数:

三支部联合开展“凝初心 铸党魂”

之临安区党群服务中心体验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更深入的推动党员干部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124日下午,纪检、资源中心、学工三个支部赴杭州市临安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凝初心 铸党魂”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金林同志、副院长黄桂美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临安区党群服务中心位于临安区职工之家2号楼。主要由办事服务区、权益维护区、互动科普区党史教育宣传展厅、党建互动体验展厅组成集党群办事服务、党群教育活动、党群文化展示等内容于一体,宣传党的主张、服务党员群众、凝聚党心民心、展示党群形象,是基层党建的新阵地、党群关系的新纽带、服务群众的新窗口和党性教育的新平台。

党员教工们在党群服务中心引导员的带领下体验一次红色旅游、学习一次先进榜样、聆听一次廉洁讲堂、阅读一次钱氏家训、拍摄一次党旗合影党建体验项目。同时,大家还通过VR平衡车体验青山湖环湖绿道和红色旅游路线VR蛋壳椅观临安风光等高科技互动科普内容。

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党风廉政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等思想政治工作有机地结合在一起。通过参观和体验,大家深受教育,更加深刻领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化了党员为民服务意识,提高了为民服务的热情。党员们一致表示,要不断在实践“服务”做细、做好、做实,提升综合能力和党性修养

 

 

 

 

 

上一条:“奋进新时代,追寻好家风”——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跟我学党章--艺术系党支部“青春·艺术”学习社第三讲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