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追寻好家风”——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12月6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以“奋进新时代,追寻好家风” 为主题,赴西溪洪氏家训家风纪念馆开展活动。

西溪洪氏家训家风纪念馆是杭州市党员教育示范基地,这里恢复和保留了中国历史上具有极高文化价值的钱塘望族——洪氏家族文化。全体党员在洪氏祠堂观看了廉政文化宣传视频,并结合清廉特教活动来感受“清正德义”的洪氏家风,聆听“宋朝父子公侯三宰相,明季祖孙太保五尚书”的悠久历史,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的党性理念,激发了党员们的诗书传家、忠孝两全的理念,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通过参观与学习交流,全体党员感悟到“耕读传家训,德声守道延”家风魅力,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好家风的讲话精神,谨记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树立了在特殊教育事业上,努力奋斗,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上一条:党委书记王正东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三支部联合开展“凝初心 铸党魂”之临安区党群服务中心体验学习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