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王正东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7日下午,党委书记王正东在基础教学部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王正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八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系统解读。结合我校发展现状和教育教学工作实际,王正东对在场的党员提出了期望和建议。他希望全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认真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规划,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学校各项工作。

各位党员教师表示,作为党员要秉持学院自强博爱的校训,发扬实干精神,善于总结经验,学习先进知识,勇于创新实践,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我校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奋进新时代,追寻好家风”——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