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点击数:

12月11日下午,我校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学习会,党委书记王正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委书记王正东学习传达了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指出,十四届八次全会是在我省“十三五”规划即将收官、“十四五”发展即将启动、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即将开启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具有时代性、全局性、开创性的极其重要的会议,会议盘点了我省大战大考的优异成绩单,坚定了全省上下以变应变、顶风破浪的强大信心,科学绘就了未来发展的宏伟新蓝图,明确了全省上下继往开来、砥砺前行的奋斗目标,全面部署了实干争先的具体任务书,开启了全省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征程。

王正东书记强调,全校各部门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当成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个党员,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浙江必须扛起的“五大历史使命”,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推进工作的“十三项战略抓手”和“十个方面重点任务”,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付诸行动、践行见效。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抓好年底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慎终如始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底线思维,排查各类风险,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开好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要全面梳理、及时盘点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打好年底收官战,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抓紧编制学院“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

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桂美、王涛作了专题发言。


上一条: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黄宏伟走进基层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党委书记王正东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