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黄宏伟走进基层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艺术系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8日中午,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黄宏伟深入艺术系党支部,作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艺术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黄宏伟院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会议精神,结合省委十四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管干部研培讲话精神,分别从“四个全面”“五大原则”“五大竞争”“六个改观”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分析与解读,并结合我校发展现状,将全会精神聚焦到我院“十四五”规划框架,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和领会全会精神,在思想成长、专业成长、管理能力上不断提升,共同努力,在十四五期间,使每一个个体都能越来越好。

 宣讲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启发性强,精彩的宣讲引起支部党员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为我院“十四五”时期建设争做奋进者、开拓者、建设者。



图1 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黄宏伟做主题宣讲


 

 图2 艺术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图3 艺术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上一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桂美走进学工部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