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共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筹备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点击数:

11月16日上午,我校在第二报告厅召开中共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筹备工作动员会,对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的有关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学校现任“两委”委员、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党员科级干部、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金林主持。

党委书记王正东作动员讲话。他提出,开好党员大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本次党员大会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学校发展现阶段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召开党员大会的根本目的在于凝聚共识、选好班子。

王正东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抓好基础工作,把握工作主动权,坚持德才兼备原则,严格候选人标准条件,程序上严谨合规,把准重要时间节点,把好关键程序,稳步推进,扎实做好“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王正东希望,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求真务实的作风,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工作环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员大会的召开为契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凝聚共识,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打造充满浙江大爱和时代风采的“重要窗口”特殊风景线。

会上,王金林布置了“两委”委员候选人第一轮推荐工作;纪委书记王光净作换届纪律要求;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林海燕对“两委”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和第一轮推荐工作进行解释说明。



上一条: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支部共建聚合力,温情服务在“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