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省残联副理事长高翔来我院检查复学准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 点击数:

3月25日上午,省残联副理事长、一级巡视员高翔在教就部部长周月如、康复部副部长陆贤陪同下,来我院检查复学准备工作。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陈平汇报了学院春季开学返校的各项准备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打算。目前,学院按照省残联、省教育厅及属地部门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完善开学复学各项预案,并组织开展开学疫情防控预演,积极做好学生返校开学工作。

高翔首先转达了省残联党组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和关注,并认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班子领导靠前指挥、敢担当敢作为,无论是疫情防控人员排查、校园管控、线上教学等,都做了大量的细致工作,展现了学院整个班子、整个团体良好的精神风貌,确保了学院全体师生生命健康及正常教学。

针对开学复学工作,他强调,一是要做到思想不松懈。全院上下必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筹备各项开学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二是要按照省教育厅、省残联及属地工作部署,严格执行三级响应各项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落具体;三是要提高工作预案的有效性,切实做到科学规范有序防控;四是要强化监督检查。学院纪委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进一步查漏补缺、细化措施,加强对学院人员信息核实申报工作,确保真实有效。

院长王正东,党委副书记王金林,纪委书记王光净,副院长黄桂美、黄宏伟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院开展教工返岗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下一条:我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准备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