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准备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7日 点击数:

3月5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院长办公会,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准备工作。院长王正东、党委副书记王金林、副院长黄桂美、黄宏伟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正东主持。

会议重点讨论学院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预案。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从返校前师生健康管理、返校途中安全防范、返校后学校管理、物资保障等方面细化预案,提前做好准备。为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会议同时就疫情防控期间学生顶岗实习工作预案和疫情前后教学工作提出相关指导意见。会议强调,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仍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防控疫情确保开学安全责任重大,来不得半点松懈,容不得半点马虎。




上一条:省残联副理事长高翔来我院检查复学准备情况
下一条:防疫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手语战“疫”显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