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1日 点击数:

艺术系、特殊教育(兼康复)系

近期,全国多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牵挂每一位同学,尤其是特殊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身心健康。为确保同学们在此特殊时期的正常学习和生活,学院决定启动疫情防控期间临时困难补助申请机制,如果同学因疫情而导致经济困难,或在疫情期间家庭出现经济困难,可申请一次性临时困难补助。具体内容如下:

一、资助对象

1.学生本人或直系亲属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临时经济困难的;

2.学生家庭在疫情期间发生临时经济困难或亟需帮助的情况。

二、资助标准

根据学生实际情况提供2000元临时困难补助原则上每位学生一个学期只能申请一次临时困难补助特殊情况下的困难补助由学院另行研究决定。

三、资助流程

1.学生本人申请,填写《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班主任、辅导员核查通过以后,由班主任提交至系部;

2.系部初审汇总后交于学工部复审,最后提交学院党委审核,确定名单后,由学院计财处发放临时困难补助。

四、材料要求

1.《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电子版(见附件);

2.相关证明材料(医院就诊资料等)电子版(照片或扫描件)。

3.申报截止时间2月14日。

共克时疫,众志成城。学院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陪伴大家共同渡过难关,顺利迎接新的学期!

                                        学工部

                              2020年2月11日

 

 

 

 

 

 

 

 

 

 

 

 

 

 

上一条:疫情期间在线课程和直播课程学习指南
下一条: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关于强化防控疫情10条工作措施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