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永康市企航健康咨询有限公司招聘特教老师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点击数:


【公司介绍】

启航儿童成长中心是一家为特殊孩子提供咨询和干预服务的机构,帮助孩子提高社交能力、语言能力、学习能力。

服务群体:

广泛性发育迟缓如语言发育迟缓,运动能力落后,学习障碍,多动及注意力不集中,行为问题,情绪问题,自闭症谱系障碍等儿童和青少年。

 

【招聘岗位】

11个训老师,感统老师,小组课老师

 

【待遇+福利】

1.享受专业岗前一个月带薪培训(外派嘉兴培训)

2.签订正规劳动合同,享受五险一金

3.享受国家规定所有节假日,一周休二

4.薪资面议

5.住房补贴

 

【职位要求】

1.有相关儿童教育经验,包括早教,幼教,儿童康复,艺术培训,有特殊教育经验和康复治疗工作经验优先。

2.有耐心,责任心,上进心。

3.吃苦耐劳,有良好的职业素养,遵守公司各项行政和教学规定。

4.入职会有相关专业培训以及考核,能完成考核才能顺利转正进入正式工作。

5.专业背景:教育学包括早教幼教,康复治疗技术专业,运动康复,感统,言语语言治疗专业,艺术专业,心理学专业,临床医学,护理专业等。

上一条:招聘信息-钱塘区培智学校招聘特教老师
下一条:政策公告-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致2022届高校毕业生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