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浙江火山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点击数:

浙江火山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为更好地推进公司发展,加快人才队伍建设,拟招技术岗、运营客服岗、行政岗等大量岗位,现向社会公开招聘,热忱欢迎加盟浙江火山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火山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7月,注册资本2654万元,经营地址在萧山区北干街道中栋国际,目前在册员工200余人。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玻璃产业链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主营业务平台是“聚玻网”。聚玻网是杭州市准独角兽企业,于20164月上线。聚玻网产生于玻璃行业的现实需求,是玻璃行业唯一的全国性、全产业链的交易和服务平台。聚玻网自20164月上线以来,一直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利用互联网、物联网、智能终端等先进技术,解决行业痛点。目前已发展为拥有自营交易、撮合交易、聚玻SAAS系统、3D建模系统、聚马物流、聚玻定制、维修维保等服务的产业互联网平台。该平台融信息流、实物流和资金流于一体,实现玻璃在线交易,为传统企业扩大产销、降本增效提供服务。

公司旗下电商平台--聚玻网,旨在成为全球领先的玻璃产业供应链服务平台。聚玻网的业务包括:招标信息的发布和抢标、原片的购买交易、辅材的购买交易、玻璃深加工厂机械的维修维保服务、聚马物流服务等服务。2016526日聚玻网荣获萧山区产业互联网平台“金鹰奖”。20171129日聚玻网以其独特的商业模式、富有潜力的发展前景夺得猎云网“2017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创业公司”TOP20

公司的愿景是“做全球玻璃产业链资源整合的引领者”!利用现代互联网信息技术彻底改变传统玻璃产业落后的营销模式,降低营销和物流成本。同时利用平台为用户提供产品设计、信息交互、技术咨询等服务,赋能生产企业高质量发展。

工作地点:杭州市萧山区中栋国际1期;

具体要求:

1、年龄35周岁以下;

2、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3、思想端正,身体能够符合正常办公需要;

4、男女不限。

运营客服:(5人)

一、岗位职责:

1、与客户对接,协助客户在系统平台上进行订单采购,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

2、协助销售处理订单,操作后台订单状态,及时与销售沟通订单情况;

3、区域性管理订单,对订单进行整理和统计,跟踪订单进度,落实订单结果;

4、记录和归类客户档案,定期对客户进行平台使用情况维护,提高客户满意度。

二、任职要求:

1、勤快细致,处事严谨,耐心乐观、喜欢学习;

2、责任感较强,对数字敏感,学习能力强,有团队意识;

3、办公软件操作熟练,会Excel数据整理统计;

4、大专及以上学历,优秀者可放宽条件;

5、有互联网平台客服者优先。

三、报名联系:

请发送简历至:1834903310@qq.com


上一条:招聘信息-杭州奢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下一条:招聘信息-杭州承润堂中医诊招聘推拿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