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点击数:

10月30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党委书记陈平主持交流会。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许晓春到会指导。

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学院党委坚持问题导向,排摸制约学院发展的难点热点问题。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围绕天城路校区发展规划、加强学院内涵建设、提供优质师生服务保障、招投标项目专项监督、创建残健融合的特色党团建设品牌、提升专业建设水平等6个方面,分头制订调研计划,通过召开系部座谈会、实地走访兄弟院校及企业、与师生谈心谈话等形式,认真分析现状,查找问题结症,提出具体建议意见,形成较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交流会上,班子成员敞开思想,畅所欲言,为下一步具体实施打下较好基础。

陈平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对标对表全国一流特殊教育高职院校,对调研报告作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进行梳理分析,建立整改责任清单,抓好整改。要充分运用好调研成果,助推主题教育工作走实走深。

学院院长王正东,原院长许保生,党委副书记王金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光净,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桂美,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宏伟以及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条:主题教育 |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 | 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