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勤学习、忆初心”党内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学工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点击数: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全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10月16日,我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了“勤学习、忆初心”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全体学生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内容。党员组和入党积极分子组参赛选手以现场扫码限时做题的形式展开激烈角逐,丰苑乔、曹婷婷、叶俊涛等6名学生党员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决赛。决赛赛制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参赛过程中,选手表现出色,对答如流,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党员组丰苑乔、叶俊涛、刘霄艳同学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入党积极分子组闫旭辉等20名同学在比赛中表现突出获奖。

获得一等奖的丰苑乔同学在赛后感言:“感谢学院学生党支部提供这样一个平台,尽管我在赛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但其他党员也十分优秀,这次比赛能拿下最高分,我认为摆正心态起着关键的作用。从初赛到决赛一路过关斩将,除了让我们对党的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思想上得到了蜕变以外,还收获了真挚的友谊。”

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扫码限时答题

答题互动助力环节

知识竞赛现场 选手积极答题

教师党员为获奖学生颁奖

上一条:主题教育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情系特教 共通同行”支部共建暨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艺术系党支部召开“样板支部创建”专题研讨会暨10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