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点击数:

9月27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平主持。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徐龙仁、联络员严燕莉莅临会议指导。

专题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有关理想信念、党性修养等章节,并围绕“理想信念”、“党性修养”两个专题进行研讨。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保生围绕“理想信念”主题,指出共产主义理想是建立在社会发展规律基础上的科学结论。他认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许保生强调,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与学院“争创一流特教学院,更好服务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发展”的目标结合起来,凝聚特教精神,勇于担当负责,以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和省级特色专业建设为契机,积极探索和实践特殊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奋力谱写学院服务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桂美就“党性修养”作主题发言。她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修炼党性修养的根本遵循。广大党员干部只有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才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在新时代有更大作为。黄桂美副院长从“提升理论修养、提升政治修养、提升道德修养、提升纪律修养、提升作风修养、坚持自省和慎独”六个方面交流了如何加强党性修养。

陈平强调,广大党员教师以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容,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在政治理论学习中涵养党性,在政治生活中锤炼党性,在主题教育中坚守党性,真正确保主题教育在学院落地生根,真正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徐龙仁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主题教育学习紧扣主题,准备充分,真正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体现了党委班子以上率下、带头学的主体责任。他要求,一要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深化、升华;二要总结运用好主题教育学习的成果,把理论学习真正地转化为行动,始终聚焦主题教育主线,争创亮点,打响特殊教育品牌。

特殊教育系党支部书记骆中慧、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林海燕分别作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金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光净,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宏伟,县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各支部书记一同参加学习。


会议现场


许保生作主题发言


2D8C1

黄桂美作主题发言

 

29242

陈平讲话


2CAC5

徐龙仁讲话

 

上一条:“特殊教育第一人” 助力浙江特殊教育
下一条:谢谢您老师! 教师节致敬“折翼天使”的提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