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第一课,我院学生走进浙江省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点击数:

新生开学后的思政第一课,我院思政教师带领学生走进“百位名家助力特殊教育”合作单位——浙江省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现场实践教学活动。浙江省博物馆专门安排了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为特殊学生提供无障碍接待服务。

“红旗漫卷钱江——纪念浙江解放70周年”图片展

作为我院思政教育实践基地,9月18日起,我院将组织艺术系数媒、工美、面点专业的大一新生前往浙江省博物馆参观“红旗漫卷钱江——纪念浙江解放70周年”图片展。

无障碍电影赏析

浙江漫长的革命斗争历史上,涌现了无数革命英烈,他们的丰功伟绩永远镌刻在中华民族史册上!他们的爱国奉献精神永远铭记在我们心中!今天,我们将继续弘扬这种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我院“不忘初心 情系特教”庆祝第35个教师节主题活动完美落幕
下一条: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