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推荐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点击数: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中共浙江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浙江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就做好“万人计划”教学名师人选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学院在职专任教师

二、推荐要求

)思想政治过硬。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把立德树人贯穿于教学全过程;以“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为标准,为人师表,师德高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在学生培养方面有突出贡献;对教育思想和教学方法有重要创新,教学成果和教育质量突出;在教育领域和全社会享有较高声望,师生群众认可度高。

)模范履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对于查实有违师德的教师,严格实行“一票否决制”。

)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周岁(1965年1月1日以后出生);教学工作量饱满,近3学年承担教学任务(包括实训、实习等实践课程)不少于180学时/学年;专业课申报人选应当具有相关企事业单位每年至少累计1个月的实践工作经历。

(四)遴选指标,《浙江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指标体系》(附件2)。

三、推荐程序

(一)个人申报。申报人递交申报材料:《教学名师申报表》及佐证材料(附件3),20分钟现场教学录像视频(mp4格式)提交至所在系(部);

(二)各系(部)在个人自愿报名、综合考评的基础上,系(部)根据遴选指标体系对申报教师进行评审,并对被推荐者提出书面评价意见,尤其要对被推荐教师在参与系(部)教学建设与管理方面的贡献做出评价,按限额推荐人选每个系(部)可推荐1名;

(三)各系(部)请于12月4日将《2020年浙江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申报表》和教学录像视频等相关材料(纸质版1份,电子版),报送组织人事处;

)申报人所在党支部出具写实性鉴定意见;

组织人事处会同教务处(科研发展处)对被推荐教师进行初审。

(六)提交教学委员会审议,并经院长办公会、学院党委会研究决定,推荐1人参加浙江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

申报事项联系人: 华莉   0571-85249293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

2020123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学院专业技术职务申报情况调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申报材料提交有关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