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浙江科技学院“残健融合 团学共建”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点击数:

2018年5月23日15:00,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与浙江科技学院“残健融合 团学共建”启动仪式在文化活动中心大礼堂正式开启。浙江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东福、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金林、浙江科技学院团委书记李俊、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学工部副部长邱淑女、浙江科技学院团委委员郭峰还有浙江科技学院的部分师生代表以及我校的优秀团员参加了本次仪式。

现场全体师生起立演唱团歌,我校党委副书记王金林为启动仪式致辞。王金林副书记提到我校与浙江经视共同承办的“百位名家助力特殊教育”大型公益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百位名家”、“团学共建”等活动将会提高我校学生的积极性以及综合素质。致辞最后,王金林副书记希望两校的青年学子能够残健融合、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第三项议程,浙江科技学院团委书记李俊与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学工部(团委)陶元老师上台签定团学共建协议,这代表着两校的团学共建步入了新的征程。

随后,我校团学牵手浙江科技学院,开启共建仪式。浙江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东福老师带领的浙江科技学院体育舞蹈社、志愿者协会、羽毛球社、手语社、外语社五个社团的负责人以及由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金林老师带领的我校“唯一”手语社、推拿社、舞蹈社、红十字社和羽毛球社的五个社团负责人上台启动梦想的翅膀,希望通过两校长期的团学共建,打造有内涵有层次的团学活动品牌,希望两校的团学共建展翅翱翔。

我校“残健融合 团学共建”启动仪式在手语舞蹈《和你一样》中圆满落幕。此次团学共建启动仪式作为两校团员的第一次集体活动,意义非凡,为今后两校的团学之旅奠定了基础。“春风拂秋色,团学知会侬。”愿两校在今后的团学生活中,恪尽职守,团结协作,共建校园文化,共创文传新风。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度省社科联研究课题(调研专项) 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第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社团成果展顺利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