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感恩幸福生活 ——思政教研室携青马社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点击数:

为了丰富思政课程教学,带领学生走进社会,贴近生活,基础教学部思政教研室积极开拓思政第二课堂。时至清明祭扫之际,思政教研室教师带领青马社社员于4月4日下午,在杭州云居山烈士陵园举行以“缅怀革命先烈,感恩幸福生活”为主题的祭扫革命烈士陵园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祭奠烈士的英灵,寄托我们的哀思,感恩今朝幸福生活,发扬革命传统。

首先,青马社社员在黄瑾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入党宣誓,表示要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一名合格党员。随后,青马社社员在社团指导老师徐颖的带领下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一幅幅真实生动的画面,社员们深切地感受到即使历史定格,英雄长眠,但我们仍然能触摸到先烈们跳动的脉搏,仍然能感受到先烈们呼吸的频率。

最后,青马社成员们在革命烈士墓碑前合照,全体社员纷纷表示将秉承先烈遗志,发扬先烈精神,心怀感恩,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组图:青马社成员清明扫墓

上一条:我校与浙江科技学院顺利开展团学共建交流活动
下一条:2016-2017年度在研课题情况及经费使用详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