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学习十九大 共筑特教梦”2018元旦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4日 点击数:

2017年12月29日晚,由学工部(团委)、校学生会、社团联合打造的“学习十九大共筑特教梦”2018年元旦迎新晚会在校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树良,党组成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宋淑山,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陈玉国以及省残联教就部、宣传文体部,省残疾人特殊艺术指导中心,省残疾人体育训练指导中心等单位的领导出席晚会。康恩贝集团总裁,我行我承诺大学生助学项目发起人、中国狮子联会浙江代表机构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以及我校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及家属、优秀校友观看晚会。

晚会由校党委书记陈平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全校教职员工和广大同学们作新年致辞。她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院上下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硕果累累。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党的领导得到全面加强;圆满完成高职高专人才培养评估工作;成功筹办中国特殊教育研究年会,与来自全国23个省份260名同行分享我们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果;广大学生在全国和全省的各类大赛中竞展青春风采。对于即将到来的2018,她希望广大师生一起携手,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砥砺前行,不断推进我省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

伴随着儿康161班和舞蹈社共同带来的极具活力动感的舞蹈《DANCE GO》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点燃了整场晚会的热情。晚会分为“大爱篇”和“梦想篇”两个篇章。第一篇章分别由思政辅导员代表、篮球社、电商171班、羽毛球社与红十字社带来了朗诵《你们·我们》、小品《美人鱼的重生》、舞蹈《母亲的草原》和小品《光荣》,其中还有原校长马芝心先生携其夫人的精彩节目——双人舞《映山红》,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第二篇章由校乐团的一曲《电之声》开篇,完美地将琵琶、古筝、笛子、架子鼓、电吉他等乐器与民谣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听觉盛宴。随后由青年教师代表、推拿社、数媒17级学生、艺术系文艺部、手语社与合唱社分别带来了《龙文赋》、朗诵《大医精诚》、综合节目《生命》、舞蹈《我的未来不是梦》和歌曲《最美的太阳》。12个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浙特师生多才多艺以及勇于创新、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晚会还特别设置两轮抽奖环节,气氛热烈浓厚。此外,为感谢康恩贝集团每年对我校学生的大力资助,晚会中还安排了“康恩贝残疾大学生自强奖学金”颁奖仪式,奖励了一批认真学习、顽强拼搏的浙特学子。

今年的元旦迎新晚会还采用微信投票评选了5个“最受喜爱的节目”,《生命》、《母亲的草原》、《大医精诚》、《我的未来不是梦》、《Dance Go》获得了此殊荣,并颁发了荣誉奖杯。

本次元旦迎新晚会在学工部(团委)的统筹下,校学生会各部门通力配合,积极展开迎新晚会的各项工作,从前期的策划到节目的遴选,再到之后三次彩排以及最后晚会正式演出的各项工作,干部和干事都尽心尽力,参演的同学也不辞辛苦地一遍又一遍排练,力求呈现最好的晚会效果,各个环节无不体现出浙特学子出色的工作能力和工作热情。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同时也得到了基础教学部、总务处以及资源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最后,祝愿学校2018年发展得越来越好!祝愿学校的全体师生心想事成!

上一条:2016-2017年度在研课题情况及经费使用详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艺术系第一届学生干部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