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实验室研究与探索》 陈瑞英:残疾人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支持体系构建(2020年07月)

来源: 教务处(科研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点击数:

摘要: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我国残疾人职业教育获得了快速且富有特色的发展,但是,校企合作仍是制约残疾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因素。为此,要修订完善法律,将残疾人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的内容嵌入到相关法规中;政策上要强制与激励并举,将特惠政策嵌入普惠政策中,激发企业和社会组织对残疾人职业教育的"有效需求",进而主动参与残疾人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为促进残疾人顺利融入社会、共享小康而共同努力。

关键词:残疾人;嵌入性;职业教育;校企合作;支持体系


更多科研信息请点击:

科研动态    成果展示    下载专区





上一条:科研成果|《食品研究与开发》 解殿伟等:响应面法优化蜂蜜甜面包制作工艺研究(2020年04月)
下一条:科研成果|《实验室研究与探索》 李桂枝:高职视障生音乐团体活动的实验探索(2020年0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