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我院2018年在研教科研项目经费使用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点击数:

各系(部),各位教师:

为进一步加强教科研经费使用的监督,保障教科研经费规范合理使用,提高使用绩效,根据《关于深入推进“阳光工程”建设的意见》以及《浙江省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办法》,特组织开展我院2018年在研教科研项目经费使用信息公开工作。

一、项目负责人填写《省高校教科研在研项目经费使用信息公开一览表》(附件1),项目负责人是教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的直接责任人,要根据信息公开制度的要求,主动、如实的填写,并于12月11日前将电子稿以及纸质稿一式一份交教务处(科研发展处)。

二、教务处(科研发展处)对教师个人的填写的情况进行审核、汇总,并于12月底完成我院2018年在研教科研项目经费使用信息的公开。

填写《省高校教科研在研项目经费使用信息公开一览表》过程中有不明之处,请咨询教务处(科研发展处)。

联系人:唐慧 联系电话:8111,85240027

附件:

1.《浙江省高校教科研在研项目经费使用信息公开一览表》

2.我院2018年在研教科研项目

上一条: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2018年学会类在研教科研项目经费公开一览表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立项的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