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特殊教育研究分会年会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点击数:

各系(部):

按照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特殊教育研究分会2019年工作计划,定于2019年12月13日-15日在重庆市召开2019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特殊教育研究分会年会。现将论文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年会主题:新时代 新挑战 新发展

包括以下研究方向:

1.新时代“办好特殊教育”的理论与实践研究

2.第二期特殊教育提升计划(2017-2020年)”实施的相关问题研究

3.残疾人高等教育相关学科、专业、课程建设研究

4.残疾人高等融合教育相关问题研究

5.残疾人职业教育研究

6.特殊教育师资培养研究

7.融合教育师资培养研究

8.特殊教育院校智慧校园建设研究(信息化研究、资源中心建设研究)

9.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与产教融合问题研究

10.中西部及少数民族地区特殊教育研究

11.辅导员队伍建设及学生工作研究

12.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问题研究

13.手语、盲文研究

、论文要求

1.请参照上述年会主题自选题目,撰写5000字左右的论文和300字左右的论文摘要,论文摘要必须译成英文。2018年已提交论文的作者如无变化不需要重新提交论文。

2.论文和摘要写作要求

论文以WORD格式输入计算机,页面A4,上下页边距为3.17cm,左右页边距2.54cm,行间距为1.5倍行距,其他要求如下:


中文论文和摘要

英文摘要

标题

用黑体,4号字,居中

用Times New roman (下同) 12磅, 粗体, 居中

标题下为作者姓名

用宋体,4号字,居中

11磅,粗体,居中

作者姓名下为单位名称

用楷体,5号字,居中

11磅,斜体,居中

单位名称下为正文

用宋体,5号字

11磅

3.论文的参考文献格式请严格按照GB/T 7714—2015《信息与文献 参考文献著录规则》的要求进行编辑:

  • 专著 [序号].主要著者(姓前名后).书名[M].编(译)者.版本.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起止页码.

  • 期刊 [序号].主要著者(姓前名后).论文题名[J].刊名,出版年,卷号(期号):起止页码.

  • 专著或论文集中析出的文献 [序号].主要著者(姓前名后).论文题名[A]//原文献责任者.书名[M]或文集名[C].版本.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起止页码.

  • 学位论文 [序号].主要著者(姓前名后).论文题名:[学位论文][D].保存地:学位授予单位,年份.

  • 报告 [序号].主要著者(姓前名后).报告题名[R].编号.机构地名:机构名称,出版年:起止页码.

  • 会议论文 [序号].主要著者(姓前名后).论文题名[A].会议名称,会址,会议年份.

  • 注:题名后[ ]内的字母为文献类型标识:A-专著或论文集中析出文献;C-论文集;CP-计算机程序;D-学位论文;DB-数据库;EB-电子公告;G-汇编;J-期刊文章;M-专著;P-专利;R-报告;S-标准;Z-未定义类型文献.

    4.如在年会上发言,要求制作PPT,并于报到当日交于会务组。

    三、截止时间

    围绕年会主题撰写论文,并于2019 年11 月18日前将相关论文电子版发送至邮箱565791943@qq.com,逾期恕不受理。

    联系人:唐慧,电话:0571-85240027。

    教务处(科研发展处)

    2019年11月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