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积极参与2020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9日 点击数:

各处室、院、系(部、中心):

为深入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理论研究成果交流,根据教育部《关于积极参与2020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的函》(教发司【2020】30号),组织开展征文活动。现将征文有关事项公告转发如下:

一、论文要求

(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论文所体现的政治立场、观点、方法必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总结、研究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理论渊源、思想内涵、精神实质、时代贡献、国际价值等。

(三)思想深刻、论述精辟。深入阐释和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彰显鲜明的理论特色和实践特色。

(四)提倡“短、实、新”的优良文风,反对“长、空、假”的不良文风。

(五)应征论文须为未发表的科研成果,并符合学术规范。

二、论文征集

(一)通过初审、匿名评审、复审等环节,在参选论文中评出约100篇入选论文。

(二)从100篇入选论文中择优确定部分优秀论文入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文集(2020)》。

(三)给入选论文和优秀论文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三、投稿要求

(一)论文征集活动自即日起,至2020年5月10日止。

(二)征文应将作者相关信息填写在报名表中(见附件),为方便匿名评审,请作者不要把作者相关信息写在文章正文中。

(三)论文字数一般不超过8000字,并包含300字以内的摘要。

(四)各位作者请于5月10日前将论文电子版(以论文主标题命名的word文档)及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565791943@qq.com, 邮件主题为“第一作者姓名+2020年主题征文”.

联系人:唐慧,联系电话8111,85240027

附件:2020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报名表

教务处(科研发展处)

2020年4月8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度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科普及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度浙江省社科联研究课题和“三服务”调研专项课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