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点击数:

各处室、院、系(部、中心):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关于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该研究专项项目分为“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和一般项目,一般项目分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项目”、“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方法改革择优推广项目”、“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项目”。

1.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由高校科研管理部门登录“申报系统”在线填报投标项目基本信息,并以PDF版本上传《投标评审书》(文件大小建议不超20M),请申报老师提前与教务处(科研发展处)老师联系。

2.一般项目:申请者可登录申报系统下载相应的《申请评审书》,按申报系统提示说明及《申请评审书》填表要求填写,并通过申报系统上传《申请评审书》电子文档。

3.我校的申报截止时间为3月21日,在此之前通过“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提交申报项目(www.moe.gov.cn/s78/A13/),网络申报办法和流程以该系统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课题申报教师在申报过程中如有不明之处,请咨询教务处(科研发展处)。联系人:唐慧,联系电话:8111,85240027。

相关附件:

教务处(科研发展处)

2021年2月25日

  • 附件【相关附件.zip】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