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浙江省中华职业教育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点击数:

各处室、院、系(部、中心):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中华职业教育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精神,做好2021年浙江省中华职业教育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20日截止

二、申报范围

1.浙江省中华职业教育科研项目研究申报范围为:黄炎培职教思想和工匠精神研究、产教融合和现场管理研究、职教就业创业研究以及温暖工程研究共4个研究方向,其他研究方向的科研项目不予受理。

2.正在承担浙江省中华职业教育科研项目研究任务的项目负责人,不能同时申报2021年的科研项目。

3.从事行政、教学、科研等工作者均可申报,鼓励青年教师申报。

三、材料要求

1.项目负责人将《项目申请书》一式两份交教务处(科研发展处),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565791943@qq.com,并确保电子数据和申请书纸质材料一致,申请书以申请人姓名命名。

2.项目研究周期为两年。研究周期从项目立项公布之日起计算。

课题申报教师在申报过程中如有不明之处,请咨询教务处(科研发展处)。

联系人:唐慧    联系电话:8111,85240027

附件:项目申请书

教务处(科研发展处)

2020年10月27日

  • 附件【项目申报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征集省高职院校党建研究会2020年年会论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有关培育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