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0年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思政专项立项评审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点击数:

各位学术委员、各课题负责人: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0年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立项的通知》(浙教办函〔2020〕108号)、《关于做好2020年省教育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立项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0〕177号)相关要求,为提高课题申报质量,经研究决定召开2020年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思政专项立项评审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9月28日(周一)下午13:30

地点:行政楼二楼会议室

二、参加人员

院学术委员会、各课题组成员

三、评审程序

1.每位项目申报人汇报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ppt展示并口头陈述:简要汇报课题研究意义、主要内容、实施手段、预期成果。

2.委员提问。听取陈述报告后,学术委员向申报人提问1—2个。

3.学术委员会成员参照评分标准,根据现场答辩情况填写评审意见并计分。

4.工作人员现场统分。(统分原则: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之后的平均分进行排序)

5.按得分排名顺序当场宣布评审结果。

6.立项结果公示无异议后,向上级主管部门推荐。

四、注意事项

1.请课题负责人提前十分钟到达答辩现场,拷贝答辩ppt,答辩过程中严格控制答辩时间。

2.立项结果公示无异议后,课题负责人进入教育厅课题申报平台进行填报。

联系人:唐慧 联系电话:85240027,8111

教务处(科研发展处)

2020年9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杭州市2021年度哲学社会科学常规性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新时期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思考”学术讲座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