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结业生换证补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 点击数:

为做好2019级结业生换证补考工作,根据学院下发的《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办法》(修订)(浙教特职院〔2017〕57号)中《毕业、结业和肄业》第五十二条规定,2019级结业生共有4次换证考试,时间分别为2022年9月、2022年10月、2022年11月、2022年12月,现将结业生换证补考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获取补考参考资格

结业生参加换证补考需由本人填写《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结业证换发毕业证补考申请表》,由系部统一收取并审核后于每月15日前将纸质表统一交至教务处,逾期则视为放弃当月考试机会。

二、补考具体时间安排

结业证换发毕业证补考时间定于每月15-30日工作日进行,考生可根据个人情况申请该时段内的时间进行考试,考查课程由系部自行组织排考,考试课程由教务处统一安排。请各系部通知学生,按时提交申请并参加补考,参加补考的学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

三、特别说明

若学生提交申请通过后因个人原因不能参加或参加补考后仍有未通过课程的可于次月规定时段内另行申请参考直至最后一次(2022年12月)考试。

教务处

2022年9月1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下半年计算机等级考试、英语等级考试预报名信息录入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期补考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