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采集2018年师范生培养有关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点击数:

各处室、系部(院、中心):

根据浙江省教师教育质量监控中心《关于采集2018年高等学校师范生培养有关信息》的通知和要求,我院将开展2018年师范生培养有关信息采集工作。此项工作事关我院2018年师范生培养绩效考核评价,请各相关部门认真填报和核对相关数据,并按要求提供支撑材料。为做好相关工作,现就我院2018年师范生培养有关信息采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填报内容及分工

填报内容

填报部门

2018年师范生培养工作总结材料

特教康复系

2018年师范生培养相关数据

在校生人数和经费投入等数据的填报

学院办公室

师范生基本情况、就业情况等数据的填报

学工部

师资队伍、项目奖项、专业建设、培养质量等数据的填报

特教康复系

具体要求及分工请见附件标注,填报时请注意数据填报的时间节点。

二、时间安排

5月30日前学院办公室、学工部、特教系完成2018年师范生培养数据采集;

6月6日前特教系提交2018年师范生培养工作材料。

请各部门按照时间安排将相关数据及工作材料报送至教务处回志明老师处,邮箱:304049629@qq.com,办公电话:86452701(8101)。

教务处

2019年5月24日

附件:浙江省教师教育质量监控中心关于采集2018年师范生培养有关信息的通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