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二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点击数:

各系(部),各位老师: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高等教育“十三五”人才培养项目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19316号)和《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一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浙教办高教201850号)文件精神,学院决定组织开展2019年第二批教改项目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数量

“十三五”教学改革项目分批立项(第一批已于2018年立项。今年组织开展第批项目立项工作,计划立项教学改革项目15项。经评议评审后,择优推荐排名前6的项目为省级教学改革项目,其余9立项为级教改研究项目。研究周期均为两年,时间从发文立项时算起。

二、项目要求

教改项目向一线教师倾斜。项目要聚焦教学,强化人才培养质量意识,为积累和培育高水平的教学成果做好准备。

项目主持人须名实相符、确实承担主体任务。项目主持人仅限一人,参与人一般不同时参与2个以上同级项目。已获得或列入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教学改革立项课题的不再重复申报;凡有省级及以上教学改革项目未通过结题验收的主持人不得申报。已有院级教学改革项目未通过结题验收的主持人本次申报不得再推荐立项为院级教学改革项目。

三、材料报送

各申报教师须认真组织填写《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二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见附件1),报所属系部审核后,由所属系部于2019125日前将申请书电子稿、纸质稿二份及申报汇总表(附件2)报送至教务处(科研发展处)。

联系人:刘彦华    邮箱:479605749@qq.com

联系方式:852400278111

 

附件:1.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二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   

2.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二批教学改革项目系部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科研发展处)

                        20191118

 

 

 

上一条: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暨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第三批教师职业教育教学能力与测评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