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2018西式面点高级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点击数:

12月8日,2018年的最后一个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班——西式面点(高级)班正式结业,也标志着我校承办的全省2018年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圆满结束。

在这期培训班上,来自全省的23名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让他们系统地、专业地学习西点制作,了解食品卫生和营养学专业理论,在西式面点的制作上更加专业和精致。来自台州温岭的学员代表陈云军表示,非常感谢省残联及学校给予的学习机会,让他在今后的就业和创业道路上更加自信和宽阔。

图为:学员结业作品展

2018年,我校始终秉持着“省级高端引领”的培训要求,在省残联的指导下,按照浙残联发〔2017〕18号文件精神,充分发挥我校场地、专业和人才优势,承担了部分省级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任务,截至目前共举办电子商务、盲人保健按摩、中西面点等17期残疾人技能培训班,培训残疾人576人(次),让我省大部分有能力、有需求、有意愿的残疾人得到了相应的培训,为残疾人就业拓展了方向。

据悉,根据浙残办发【2018】36号文件《关于做好2019年度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残疾人职业技能预报名工作的通知》,2019年盲人保健按摩师(中级)班将于12月24日开班,2019年残疾人电商客服提高培训班将于1月2日开班,我校也将按照文件要求根据各级残联报名情况按计划开班。

上一条:冬闲人不闲 技能培训忙——2019年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行
下一条:2018年全省残疾人陶艺技能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