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富阳长安镇残疾人托养服务机构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点击数:

9月11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徐俊召集部门全体党员及我校特教康复系老服专业相关教师前往富阳常安镇残疾人托安养(庇护)服务机构,组织党员活动并为接下来即将举办的全省第一期残疾人托安养(庇护)服务机构管理人员培训班的相关教学活动进行前期调研。

徐俊副院长一行详细询问了残疾人托安养(庇护)服务机构的建设、运行、管理情况,认真听取了托安养服务机构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全面了解了工疗、农疗站中残疾人生活、康复、工作、学习情况,并对我校下周即将开办的全省第一期残疾人托安养(庇护)服务机构管理人员培训班的现场教学环节的落实与实施,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安排与对接。

随后,我校特教康复系老服专业教师具体就残疾人托安养过程中的法律责任问题、诊疗与康复问题、精残和智残人员工疗期间的突发状况应急处置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徐俊副院长最后指出,作为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的党员和教师,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要积极发挥我校教育教学资源及专业优势,争做全省服务残疾人及残疾人事业的排头兵。

上一条:2018年全国第九届盲人医疗按摩人员(浙江考区)考试在我校隆重举行
下一条:丽水龙泉市、金华金东区残联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