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丽水龙泉市、金华金东区残联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点击数:

7月10日,由龙泉市、金东区残联联合主办,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承办的为期4天的龙泉市、金东区残联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在我校第二报告厅正式开班,来自龙泉市、金东区残联机关及各乡镇、街道的78名残疾人工作者,一同参加了此次业务知识培训。

图1为:开班仪式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徐俊代表学校对龙泉市、金东区残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历史、学校办学特色和培训优势,并对学员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在残联自己的高校通过培训拓展自己的业务水平和基层工作能力。

图2为:分组讨论现场

龙泉市残联理党委书记吴炳森、理事长郑夏来代表主办方带队领导分别作了发言。要求学员们珍惜机会、潜心学习、深刻钻研,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创新做好基层残疾人工作,引领残疾人奔小康。

图3为:金东区残联干部培训合影

本次培训师资阵容强大,聘请了省团校蔡宜旦教授、浙江大学俞宏标教授、杭师大傅素芬教授等知名学者,在课程设计上采取理论学习及小组讨论的方式,并根据主办方要求开设《新时代新征程 新作为》、《新时代创新思维和现代管理》等十九大专题讲座,还开设了旨在提升残联干部宣传舆论及公文写作水平的《新媒体宣传和网络舆情》等特色课程,极大地丰富和开阔了基层残联干部的理论视野。

图4为:龙泉市残联干部培训学员合影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赴富阳长安镇残疾人托养服务机构调研
下一条:学习新思想 提升新理念——继教院开展党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