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以市场为导向,让盲推学员更具国际范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点击数:

5月15日,继盲人保健按摩师(初级)、盲人保健按摩师(中级)班之后,2018年盲人保健按摩师(高级)班在我校正式开班,来自全省的37名盲推学员带着梦想来到我校参加为期25天的高级班提升培训。

此次培训在课程设计上以市场为导向,以满足中、高端客服需求为宗旨,在原有《中医基础理论》及《推拿手法实操》的基础上,增设推拿专业《常用英语口语》、《淋巴排毒保健按摩》以及轻音乐疗法等最新的行业知识,聘请浙江中医药大学推拿专业教师团队和行业精英担任授课教师,极大地丰富了课堂教学,深受广大学员好评。

在技能培训项目上继续教育学院将依据市场需求,结合残疾人就业特点,秉持“初级重基础,高级重特色”的办班理念,打造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培训项目,让学员与市场接轨,与国际接轨。

上一条:关于举办photoshop应用、剪纸艺术和插花技能提升培训班的函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8第一期西式面点师 (中级)培训班的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