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关于调整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图像采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点击数:

2023届毕业生及班主任:

根据最新疫情防疫要求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对我校2023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做如下调整。现将有关事项调整通知如下:

一、目前在浙江省内学生:采集要求与时间地点不变。

1.采集对象:2023届毕业生

2.采集时间:2022年11月9日

3.采集拍摄地点:学校8号楼105、107教室

二、目前在浙江省外(或疫情风险区)的学生:暂不返校,学生在采集时间段内自行到所在省的省会城市新华分社进行散拍。

1.采集时间段:2022年11月---2023年1月6日

2.拍摄采集地址:各地新华分社地址及联系方式,见附件一。

3.拍摄费用:学生先行垫付拍摄费用,保留好收据,后期学校统一报销拍摄费用,其余费用学生自理。

4.照片收集:散拍学生将纸质照片、电子照片、收据统一于2023年1月6日前邮寄给本班班主任老师。

5.部分地区图像采集方式会采用采集码的形式,采集码生成方式可见附件二。

6.请毕业班班主任做好信息统计工作,各系部统一于11月4日下班前将2023届毕业生散拍汇总表(附件三)电子版发教务处岳老师。

教务处(科研发展处)

2022年11月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关于卞虹等23名新生自动放弃入学资格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