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教学人员资格初审结果及考试安排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6日 点击数:

根据2017年9月7日发布的《2017年下半年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公开招聘教学人员公告》,经报名及资格初审,现将初审合格名单及资格复审、招聘考试具体安排公告如下:

一、 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岗位

初审合格人员

储备教师

黄华

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师

陶元

特殊教育教师

李丹、贾枫、苏晗、蒋娜娜、蒋宇、刘廷廷、高婉亭、

朱爽爽、程敏芬、孙雯、于妍、王智、黄俊婷、徐湘、张静(0744)、李鹏、刘礼兰、李文星、邹佩、潘娇娇、庞颖、张静(9548)、陈影、常卓、罗司典、马斯佳

大学语文教师

朱珠、常丽娜、韦善贞、张弛

体育教师

李海军、赵珂欣、聂国林

特殊教育专业带头人、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带头人、数字媒体与设计专业带头人、针灸推拿专业带头人、特殊教育研究因没有符合条件人选不组织考试;针灸推拿教师、交互界面设计教师因未达到开考比例,取消招聘岗位。

同名同姓的应聘者标注身份证后四位。

二、 资格复审

(一) 时间

2017年11月24日上午10:00-15:30

(二)地点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行政楼4楼会议室(杭州市留和路527号)。

(三)审核材料

应聘人员应携带报名表(贴照片)及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在校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就业推荐表,正在申请学历、学位认证的留学归国人员可提供申请材料)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招聘岗位涉及职称、职业资格条件的,须审验相关证书;涉及工作经历条件的,要求提供劳动(聘用)合同、社保缴纳记录证明、有关政府机关任命文件等(其他材料可供招聘单位参考)。

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材料不全或者所提供的材料与报名时填写内容、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经认定后,取消考试资格。

(四)其他

初审合格人员请于2017年11月20日下午3点前,请以“岗位+姓名”为标题发送邮件到zhaopin@,确认是否参加资格复审。

三、考试时间与地点

(一)候考地点

请参加考试的应聘者携带本人身份证于考试当天上午8点之前到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图书馆401室等候考试,考试当天8点30分后到候考地点者将取消考试资格。

(二)各岗位招聘考试时间及试讲内容

岗位名称

考试时间

试讲内容

储备教师

11月26日

《电子商务实务(第二版)》(高等教出版,ISBN:9787040415308)随机抽取一章

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教师

11月25日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哈尔滨工程大学出版社,ISBN:9787566113450)随机抽取一章

特殊教育教师

11月25日

《特殊教育学》(第二版)(北京大学出版社ISBN:9787301267523)第2编抽取相关章节

大学语文教师

11月26日

《职业人文基础(第二版)(人文修养分册)》(高等教育出版社ISBN:9787040413304)第四、五、六单元中抽取相关内容

体育教师

11月26日

《体育与健康》(现代教育出版社,ISBN:9787510616198)第四章田径运动随机抽取一节。

(三)考试形式

考试分为专业技能测试与试讲两个环节,每个环节满分为100分,并按40%、60%计入总成绩。总成绩低于70分者不予录用。

四、考试成绩公布

本次各岗位考试成绩,在考试结束24小时内在以下网站公布,供应聘者查询:

1、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网站 (,师资队伍/招聘公告)。

2、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网站(http://www.zjcl.com.cn,公告栏)。

联系电话:0571-85249293(华老师、骆老师)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

2017年11月16日

上一条: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公开招聘非教学人员笔试结果和资格复审、面试有关安排
下一条: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公开招聘非教学人员笔试结果和资格复审、面试有关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