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2021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部分岗位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点击数:

一、笔试人员名单

岗位

笔试人员

B15-21-02

体育教师1

洪伟、刘邓、吴欢欢、徐振刚、许鑫华、杨洋

B15-21-04

英语教师

陈莉、崔丽丽、狄征世、高建路、侯晓雯、胡格楠、胡月、胡泽人、梁婷、罗琪、潘蕾、彭毕欢、王恒兰、王维、王卓然、杨佳瑞、杨蕾、姚新雯、袁莉莉、郑思琼、钟路遥、诸葛宁

B15-21-05

中文教师

陈云云、郭文娟、司梦洁、许艺桐、叶仁杰、章思涵、周昕、朱琰

B15-21-11

现代教育技术教师

胡梦婷、李瑶、刘中锋、卢莹、汤琰、叶永兴、袁叶叶、张静蓉

B15-21-24

工艺美术品设计专业教师

陈伟、陈新、崔小蒙、段皓文、关莹、胡淑慧、蒋恬力、邵婧、翁鹏耀、张卉、张逸如、张召航

本次笔试按成绩高低以计划招聘人数的5倍确定参加5月14日考试人数,但此仅作为确定参加考试资格的依据。

二、笔试安排

(一)时间

20215148:30-10:00,迟到15分钟者不得入场。

(二)地点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14号楼(14-109,14-111,14-115),考生休息室(14-223)。具体考场信息以准考证和考场门贴为准。

(三)成绩公布

笔试成绩,在笔试当天20:00前在学院网站公布(http://www.zcse.edu.cn/index.htm,教师队伍/教师招聘),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5的比例确定各岗位入围考试人员名单。请考生及时查询。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

  2021513

 

上一条: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2021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部分岗位笔试成绩排名公布
下一条: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关于公布2021年公开招聘非教学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