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调整为线上举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毕业生: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原定于2022123日现场举办的2023届浙江省残疾大学生毕业招聘专场暨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校园招聘会调整为线上举办。现通知如下:

一、线上招聘会平台: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云招聘平台(网址:https://tqzstjy.eduw.cn/hr/sxh_zp.aspx),时间为123日9:00-16:00。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

二、企业招聘信息将自动迁移到云招聘平台,已报名并发布招聘信息的用人单位无需重复报名。招聘会当天请凭账号密码登入报名系统,查看毕业生简历、在线与学生沟通,在线面试。

三、请各毕业生于12月2日前登录云招聘平台,提前完善个人信息。并在123日招聘会当天在线投递简历,在线与企业沟通。

衷心感谢各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如有疑问可与招生就业办联系。联系人:周老师,联系电话:0571-86571616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      

2022年11月30         

 

上一条:关于《多媒体和办公电脑使用》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度浙江省青少年和青少年工作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