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届学生自管会干部竞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点击数:

2021级各班级: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学生自管会是我校学工部指导下的校级学生管理组织,主要负责校园内、寝室内安全隐患排查,校园行为规范和卫生检查等工作。为进一步推进学生组织建设,经研究决定,现组织开展第二届学生自管会干部竞选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采取公开竞选、公平竞争、择优录取、民主集中的原则选拔学生干部,完善学生自管会机构建设,培养学生骨干,建立高效、灵活、团结、务实的学生自管会。

 二、岗位设置

 学生自管会本次竞选7人,2022级新生入校后竞选11人,正式任命时间自2022年9月开始。本次岗位设置如下:

 主任1名、副主任2名;

 办公室负责人1名;

 宣传部负责人1名;

 活动部负责人1名;

 巡检部负责人1名。

 三、报名对象

 2021级学生

 四、报名条件

 1.共产党员或共青团员,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意识和能力。

 2.至少担任一学期班级学生干部,且学有余力、学业优良的学生,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在本班级前30%以内,无课业不及格情况,无受处分情况。

 五、报名方式

 报名者可通过自荐形式进行报名,认真填写《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学生自管会干部报名表》,5月27日12: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874367514@qq.com。

 六、选拔办法

 经资格审查符合入选条件者,由学工部、各系、学生自管会干部组成的面试小组进行面试。面试结果将进行公示,如有异议,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或者书面形式向学工部提出。

 联系电话:85249291,联系人:叶老师。


 附件: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学生自管会干部报名表


学工部

2022年5月24日


  • 附件【报名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系列主题活动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2年校级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