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浙江省中华职业教育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点击数:

校内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中华职业教育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精神,做好2022年浙江省中华职业教育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3月3日截止

二、申报范围

1.浙江省中华职业教育科研项目研究申报范围为:黄炎培职教思想和工匠精神研究(A类项目)、产教融合和现场管理研究(B类项目)、职教就业创业研究(C类项目)以及温暖工程研究(D类项目)共4个研究方向,其他研究方向的科研项目不予受理。2022年度增设“建筑雏鹰”(面向建筑业院校)和“学徒制研究”(面向学徒制专项研究)两个专项(E类项目),其他研究方向的科研项目不予受理。

2.正在承担浙江省中华职业教育科研项目研究任务的项目负责人,不能同时申报2022年的科研项目。

3.从事行政、教学、科研等工作者均可申报,鼓励青年教师申报。

三、材料要求

1.项目负责人直接在“浙江省中 华 职 业 教 育 科 研 项 目 管 理 系 统”( 申 报 系 统 网 址 :http://www.zjzhkygl.com/)填报,并将《项目申请书》纸质材料一式两份交教务处(科研处),电子版发至电子邮箱565791943@qq.com,并确保电子数据和申请书纸质材料一致,申请书以申请人姓名命名。

2.项目研究周期为两年。研究周期从项目立项公布之日起计算。

课题申报教师在申报过程中如有不明之处,请咨询教务处(科研发展处)。

联系人:唐慧 联系电话:8111,85240027

附件:2022年浙江省中华职业科研项目申报书(模板)

教务处(科研处)

2022年1月17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关于遴选校级科研创新团队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