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中行杯”第十三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来源: 学工部(团委)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点击数:

 


各系(部)、专业、班级:

为充分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积极作用,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激发创新意识,培养创新思维,增强综合素质,根据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关于“中行杯”第十三届大赛的通知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创新放飞梦想创业成就人生

二、参赛分类

大赛设职业规划类和创新创意类2个类别,职业规划类分本研、高职高专和残疾人3个组别,创新创意类分本研和高职高专2个组别。我校学生可以参加高职高专、残疾人组别。

参赛作品(项目)按职业规划类和创新创意类分组。职业规划类报送《职业生涯规划书》,创新创意类报送《创新创意项目申报书》,材料电子版〔每类作品(项目)不超过30M,建议报送pdf格式〕

三、参赛对象

参赛作品(项目)的申报人必须为浙江省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学生(含留学生)。职业规划类作品以个人形式申报,创新创意类项目以个人或团队的形式申报(每个团队成员不超过4人),每个作品(项目)指导教师不超过3人。

参加职业规划类残疾人组别为浙江省普通全日制在校残疾学生,需持有有效期内《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参加过首届浙江省残疾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比赛并获得一等奖的人员,不得以选手身份参赛。

四、赛程安排、参赛要求

(一)赛程安排

1、职业规划类残疾人组

进程

时间

提交报名表

2021年6月27日

作品文本提交

2021年8月20日

作品文本指导、完善

2021年8月21日—2021年9月5日

作品文本提交电子版、纸质版

2021年9月8日

2、职业规划类、创新创意类高职高专组

进程

时间

作品文本指导

2021年8月21日—2021年8月29日

作品文本提交

2021年8月30日

作品文本评审、答辩

2021年9月初

作品完善及省赛推荐

2021年9月13日前

(二)参赛要求

详见附件一、附件二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关于举“中行杯”第十三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及残疾人组报名的通知。

五、其他工作事项

(一)联系人:虞燚青

报名表及作品提交邮箱:491900393@qq.com

(二)职业规划类残疾人组参赛名额不限,有学校择优推荐。职业规划类、创新创意类高职高专组通过校内选拔赛分组评选产生一、二、三等奖若干名,每组的一等奖推荐参加省赛复赛。省赛决赛安排另行通知。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

2020年06月15日

附件一: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关于举办“中行杯”第十三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附件二: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关于做好“中行杯”第十三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残疾人组报名工作的通知

上一条:关于 “建行杯”第七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获奖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教师资格认定实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