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点击数:

各处室、院、系(部、中心):

现将2022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说明

本次课题申报包括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年度课题,优势特色学科、交叉学科和冷门“绝学”重点支持课题,以及后期资助课题。课题等级分为重大、重点和一般。根据申报选题意义、研究内容、预期成果和前期研究基础,经专家评审后予以确定。所有课题实行统一申报,分类评审。各类课题申报细则参考附件7。

二、申报要求

(一)课题负责人(包括子课题负责人)原则上只能申报1项省社科规划课题。课题负责人有在研的省部级及以上社科基金项目未结题的(所有课题皆截止到2021年4月30日,以结题证书日期为准),或主持的各类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省社科规划课题被撤项或终止且尚在资格限制期内的,或有其他信誉不良记录被通报批评的,不得申报。申请人不得以已立项或结题的省部级及以上社科课题相同或相近内容申报本次课题。

(二)年度课题实行限额申报。我校限报4项。

(三)为保证申报评审的公正性和严肃性,申请人与承担单位须遵守课题申报及评审纪律,不得开展可能影响公正评审的不良行为。

三、申报方式、申报材料及申报时间

各类课题一律实行网上申报,同时将相应纸质申报材料报送至教务处(科研发展处)。

网上申报时间为:2021年4月26日至5月7日。逾期不再受理。请登陆浙江社科网(网址:http://www.zjskw.gov.cn),从页面右侧功能区中的【规划课题申报管理系统】入口进入,按“浙江省社科规划课题网络申报操作手册”(见浙江社科网“资料下载”)填报。

纸质申报材料为:(1)年度课题提交《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表》(附件1)、《浙江省社科规划课题设计论证(活页)》(附件2)一式2份;(2)优势特色学科课题、交叉学科课题和冷门“绝学”课题提交《浙江省社科规划重大课题申报表》(附件3)一式9份;(3)后期资助课题提交《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后期资助课题申报表》(附件4)和查重报告一式2份、匿名成果打印稿(A4纸双面打印,胶装,封面及内容不得出现个人及单位信息)和成果简介(4500字以内,不得出现个人及单位信息)一式4份。后期资助课题的电子书稿无需在申报系统中上传。已立项的省社科规划课题申请出版经费补助的,需提交匿名成果打印稿、已发表的论文、出版合同和成果简介一式4份,并填写《浙江省社科规划课题申报单位汇总表》(附件5),无需网上申报。

申报表、活页纸质材料一律使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其他材料要求A4纸双面打印。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发送到邮箱:565791943@qq.com,并确保电子数据和申请书纸质材料一致,申请书以申请人姓名命名。

课题申报教师在申报过程中如有不明之处,请咨询教务处(科研发展处)。

联系人:唐慧 联系电话8111,85240027,13675851901

附件:

1.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

2.浙江省社科规划课题设计论证(活页)

3.浙江省社科规划重大课题申报表

4.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后期资助课题申报表

5.浙江省社科规划课题申报单位汇总表

6.网络申报手册

7.关于做好2022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科研发展处)

2021年4月2日

上一条: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入围查询公告
下一条: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2021年残疾人单独招生考试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