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非教学岗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安排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5日 点击数:

根据2020年7月发布的《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非教学岗位公告》,现将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时间

20208218:00-15:00

(二)地点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2020年8月8日参加浙江省人事考试办公室笔试并入围面试人员,入围名单待笔试成绩公布后另行公告。

材料审核

应聘人员需携带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在校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就业推荐表,正在申请学历、学位认证的留学归国人员可提供申请材料)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1.岗位需求为硕士研究生的,须同时提供本科及硕研的学历学位证书;

2.文秘岗位涉及工作经历条件的,要求提供劳动(聘用)合同、社保缴纳记录证明、职务任命证明、有关政府机关任命文件等(其他材料可供招聘单位参考);

3.辅导员岗位涉及政治面貌、大学期间任学生干部经历条件的,须提供相应政治面貌证明材料和干部经历聘任文件或证明材料;

4.资格复审所有材料须携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材料不全或者所提供的材料与报名时填写内容、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经认定后,取消面试资格,并一次性安排递补。对递补人员的资格复审,在面试前半小时内进行。

、面试

(一)时间

2020822

(二)候考地点

请参加考试的应聘者携带身份证当天上午8:00前在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图书馆401候考,考试当天8:30后到候考地点者将取消考试资格。

(三)面试方式

结构化面试

(四)其他

1.参加面试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

2.面试顺序通过抽签确定。

三、成绩公布

本次岗位成绩,在考试结束后24小时内在以下网站公布,供应聘者查询。

1.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网站 (http://www.zcse.edu.cn/index.htm,教师队伍/教师招聘)

2.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网站(http://www.zjdpf.org.cn,公告栏)

疫情防控

根据上级有关部门规定,结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凡参加本次招聘考试的考生,均需严格遵守《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公开招聘疫情防控指引》(详情见附件)。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根据上级相关部门要求作动态调整和部署,未来有新要求和规定的,以学院校网最新公布信息为准。

联系电话:0571-85249293华老师

0571-86794230杨老师

附件:《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公开招聘疫情防控指引》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

2020年8月5日

 

上一条:学院2020年浙江省外残疾人单独招生考试第三批拟录取名单公布
下一条:学院2020年浙江省外残疾人单独招生考试第二批拟录取名单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