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赛的通知

来源: 学工部(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点击数:

 各系(部)、专业、班级:

为充分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积极作用,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激发创新意识,培养创新思维,增强综合素质,根据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关于第十二届大赛的通知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创新放飞梦想 创业成就人生

二、参赛分类

参赛作品(项目)按职业规划类和创新创意类分组。职业规划类报送《职业生涯规划书》(见附件),创新创意类报送《创新创意项目申报书》(见附件),材料电子版〔每类作品(项目)不超过30M〕于8月31日前发送至学工部朱金锋处。校赛将组织评审专家根据《书面作品评分标准》(见附件)对参赛作品(项目)按职业规划类和创新创意类进行评分。晋级省级决赛选手请在2020年10月下旬须做好省赛决赛答辩准备。省赛决赛安排另行通知。

三、参赛对象

参赛作品(项目)的申报人必须为浙江省普通高校全日制在校学生(含留学生)。职业规划类作品以个人形式申报,创新创意类项目以个人或团队的形式申报(每个团队成员不超过4人),每个作品(项目)指导教师不超过3人。

四、赛程安排、参赛要求

1.赛程安排

进程

时间

作品征集

2020年713-831

文本评审

2020年9月

公布现场答辩名单

2020年9月10日

现场答辩

2020年9月中旬

省赛推荐

2020年9月下旬

2.参赛要求:见2020年省职规赛通知要求。

、工作事项

校赛组织和作品征集,校赛、省赛的执行、协调和推进等日常工作学工部(团委)负责。校赛分组评选产生一、二、三等将若干名,每组的一等奖推荐参加省赛复赛。

、联系方式

比赛联系人:朱金锋,18067952166,992367282@qq.com

 

附件: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关于举办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

2020年0709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浙江省第十二届“挑战杯” 大学生创业大赛校赛的补充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院第三届“三育人”岗位建功选树活动结果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