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2020年省外残疾人单独招生考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点击数:

 

 

各位考生、家长:

为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实际情况,本着注重科学、严守公平、切实可行、保证安全的原则,经学院研究决定 2020 年残疾人单考单招考试调整为网络远程考试的形式进行,具体事宜公布如下:

一、考试形式、时间

(一)考试形式:网络远程考试

(二)考试时间:71820日正式考试, 71314日设备测试,71719日模拟考试。

二、考试科目及具体安排


专业名称

科目一

科目二

设备测试

模拟考试

考试时间

工艺美术品设计

语文

素描

71314

717

718

9:30-11:30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

语文

速写

中西面点工艺

语文

操作技能

719

720

9:30-11:30

电子商务

语文

信息技术

康复治疗技术

(推拿方向)

语文

操作技能

720

13:30-15:30

各科目总分

150

150




三、考生考前准备


三、考生考前准备

(一)请各位考生实名加入学院残疾人单独招生QQ群:708856174,后续考试的相关通知将在群内发布。

(二)请考生提前准备好一台有摄像头的笔记本电脑,一部智能手机和良好稳定的网络环境。考生自行准备考试场所,考试场所的房间相对独立,环境整洁、明亮、安静、不逆光。

()设备的准备及调试可寻求当地残联、学校或亲友的帮助。

四、诚信要求

(一)所有考试必须由考生本人独立完成,否则视为作弊。

(二)考试全程须在网络远程实时视频监控下进行。没有按要求开启网络远程实时视频监控及录制系统或无故中断者视为放弃该科目考试。

(三)考生认真阅读《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以及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发布的相关招考信息,做到诚信考试。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规行为的,一经查实,将按照规定严肃处理,并记入《考生考试诚信档案》。

五、其他事项另行公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

202076

 

上一条:关于印发《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最美特教园丁奖”评选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