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创青春”浙江省第十二届“挑战杯” 大学生创业大赛校赛的通知

来源: 学工部(团委)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3日 点击数:

关于举办“创青春”浙江省第十二届“挑战杯” 大学生创业大赛校赛的通知

各系、各班级:

2020年“创青春”浙江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即将举行。按照“全面发动、校内评选、重点指导、择优推荐”的原则,学院鼓励和支持全校师生积极参与。为此将《关于举办“创青春”浙江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时间

1.校级竞赛阶段(3月底—4月上旬)。

2.省级竞赛阶段(另行通知)。

3.总结表彰阶段(另行通知)。

二、参赛对象

全院学生

三、大赛安排(具体见附件)

本次大赛分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公益创业竞赛。

请参赛团队按照要求将相关材料电子稿于2020年4月3日前汇总发送至院团委邮箱:zjtjxytw@zcse.edu.cn,联系人:朱金锋18067952166。

请各系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做好宣传申报工作。按照大赛流程安排,及时报送优秀作品参加学院比赛,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理念和意识的普及。


附件:关于举办“创青春”浙江省第十二届“挑战杯” 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预通知


学工部(团委)

2020年3月10日

上一条: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2020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0届毕业生专升本报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