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点击数:

各处室、院、系(部、中心):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厅函[2020]3号)》已发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申报截止时间初步定于为4月8日。申报截止时间会根据上级部门的通知再适当调整。

二、申报材料要求

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报送纸质材料包括:(1)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投标书》一式7份;(2)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活页》6份。(3)同时报送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到邮箱:565791943@qq.com,并确保电子数据和申请书纸质材料一致,申请书以申请人姓名命名。

课题申报教师在申报过程中如有不明之处,请咨询教务处(科研发展处)。

联系人:唐慧 联系电话8111,85240027,13675851901

教务处(科研发展处)

2020年2月13日

附件

1: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docx

2:2020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指南.docx

3:2020年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投标书.doc

4:2020年度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投标材料汇总表.xls

5:2020年申请书(其他类别)-申请书.doc

6:2020年申请书(其他类别)-活页.doc

7:2020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其它类别)申报汇总表.xls

上一条:关于延长残疾学生单独招生考试报名时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浙江省高校教师教育理论培训和上机考试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