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第三批教师职业教育教学能力与测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点击数:

各处室、院、系(部、中心)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国发20194号)等文件精神,推进学院内涵建设,提升教师的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根据学院《关于开展教师职业教育教学能力测评活动的通知》(浙特教职院201844号)文件要求决定在全体教师中开展第三批教师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培训与测评工作,并组织相关教师参加“职业教育能力提升与测评指导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培训与测评对象

未纳入第一、二批的任课教师,由个人申报并经系部审核,原则上要求每个教研室都需有人报名,人数初定为20人左右。

培训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91123-1124

地点:全国重点建设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基地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28

培训与测评安排

第三批教师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培训与测评工作分为5个阶段:理论学习、自主设计、互动指导、完善成果、测评成果。

职业教育能力提升与测评指导研修班具体日程安排见附件2。

四、报名方式与时间

教师个人申报并填写报名表,统一报系部。经系部审核后,于1120日统一将报名表交到教务处。

联系人:刘彦华,电话:852400278111

 

附件1:教师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培训与测评报名表

2:教师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培训与测评日程安排表


 

 

教务处

20191118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度院级高层次重大科研成果培育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