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点击数:

9月22日,我校2022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来自34个班13个方阵的同学身着迷彩服,精神抖擞,接受检阅。

党委书记王正东,党委副书记王金林,纪委书记王光净,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桂美,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涛,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徐聪琴,武警浙江省总队杭州支队机动二中队指导员吕佳炜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大会由黄桂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分列式开始,各方阵迈着坚定自信的步伐,喊着雄壮的口号,依次从主席台前经过。分列式后进行特色汇报表演。学生代表方阵身姿挺拔,尽显本次军训中的蜕变成长。教官列队动作展示,步履矫健,尽显坚毅光芒。

表彰会上,王正东代表学校向承训单位武警浙江省总队杭州支队赠送锦旗。黄桂美宣读了军训中各项获奖名单。大会还对军训会操优胜连、军训标兵连进行了表彰。

康复治疗技术22(3)班李逍遥作为新生参训代表发言,表示要传承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浙特教院人。

武警上尉指导员吕佳炜给同学们送上寄语,希望全体同学在大好年华保持“团结、紧张、刻苦、奋斗”的军训精神,牢记“厚德博爱,勤学自强”的8字校训,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把握当下、赢得未来。

黄桂美作军训总结讲话。她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对承担这次军训任务的浙江省总队武警杭州支队机动大队的领导和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班主任、辅导员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对全体2022级新生提出三点寄望和经验:一是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巩固军训成果,发扬军训中形成的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作风,养成良好的自觉学习、独立生活的习惯,自觉锤练自强不息、不畏艰难的顽强品格,培养残健融合、和谐共处的良好氛围,崇尚厚德博爱的高尚品德;二是希望同学们热爱浙特教院、融入浙特教院,以学校为荣,与学校共进步,与学校共成长;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及早确立目标,全面发展,做优秀的新浙特教院人。

军训是同学们进入大学的第一课,相信浙特教院的学子们在今后的学习中会继续保持和发扬军训养成的良好作风,始终紧扣时代脉搏,培养创新能力,培育家国情怀,涵育人文思想,弘扬特教精神,努力把自己培养成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雅锋】 【终审:徐聪琴 赵晓旭】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学年第一学期膳管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省教育考试院对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站进行检查指导